SC的恩怨情仇

又一年的SC开始了,对于这个会呢,又爱又恨。作为实验室常青的会议,感觉大家对它的期待总是比其他的要更多,至今忘不掉当初刚刚去到无锡的时候,生物材料部上下一心,全员冲击SC的场景,那段时间每天晚上拼到12点,说累么,疲惫是有的,但是却全然没觉得多累。反倒是去年SC22的时候,整个部门充斥着松懈的氛围,除了自己一个人在瞎忙活,害怕断了断了实验室连续几年的SC成果,觉得负重前行,一方面觉得工作做的不错,一方面又觉得自己啥都不懂,反复拉扯的像一个皮筋。这和最开始去到无锡的时候形成完全不一样的对比的场景,说实话,当初那个忙碌的生物材料部,反而更让我觉得有着一种充实的感觉。SC22收到的评审意见并不好,评价两极分化的严重,strong accept和strong reject同时出现也是让我迷惑,自己翻文献尝试出来的算法,也让自己开心的不行,但是反而在评审时只字未提,真是奇怪的reviewer啊。

SC23

新的一年的SC23又进到了Abstract的阶段,我认为那个工作是好的,我不觉得它不值得这篇会议,也不相信它发不出来,这么多的心血,足够让它成为一篇好文章,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信心。段爷也联系我了,我准备把这篇文章继续投一下,这也是我想做的事情啊,即便自己因为诸多自己都想不明白的原因和事情放弃了一些事情,但是总归,时间会告诉我最好的选择和最棒的道路。过了一年,这篇文章都没怎么动,我觉得,要是这篇文章能羽翼丰满的面对新一轮SC,那会发光的

文章

文章工作是对长程静电势的模拟算法优化,从算法改动,计算简化,主从掩盖,计算通信掩盖,模拟中断的框架,到流水排布,设计新的混洗策略,到尝试卷积计算算法,最后的效果也确实蛮不错,算是实现了自己当初立的flag。希望你能发光吧,毕竟,你也不该在我手里蒙受灰尘的沾染。

更新于 阅读次数

请我喝[茶]~( ̄▽ ̄)~*

Qi Shao 微信支付

微信支付

Qi Shao 支付宝

支付宝

Qi Shao 贝宝

贝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