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

一闪而过的想法造就了我第一次的摄影经历。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些其他的活动来填充我现在枯燥的生活。目前没有目标的生活很容易让我觉得无趣,思考了一段时间过后,我觉得我应该去摄影。不过微单确实太贵了,在我姐的建议下,先租了一个XT30试试顺不顺手(无奈,XE4被租了)

先去了一大会址拍了一些照片,之后呢又去了外滩。作为新手,我成功邀请到了我姐作为我的第一任老师,希望这次的作品没有丢我姐的脸。不得不说,把我姐当作老师之后,我心里也一样会出现一种敬畏感,这可能是来自我骨子里的一种对老师尊敬抑或是恐惧,觉得自己仿佛变成了小孩子。今天忽然意识到,自己已经算是一个很大的成年人了,应该为自己的生活负责,无论以后过的什么样,这都是我自己走的路和选择的结果,我应该担负起一些责任了,至少不应该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随便的固执的玩耍,不计后果的做很多荒唐的事情。前几天看到了一段话,作为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成年人,在这个20-30岁的年龄段,迷茫永远是常态,但最需要记住的就是永远不要逃避你的责任,既然选择了一件事,或者接受了一件事,就把它做好,不要让逃避和偷懒变成了你的常态,要有勇气面对各种挑战。

我不知道未来的事情,但我知道,我依旧相信这个世界上拥有爱情,以及未来的家庭才是我最需要维护和照顾的地方,人都希望实现个人的价值,但在追求着之外,我也希望有一个甜甜而幸福的另一半,至少在别人问到她的时候,她会很高兴地很骄傲地和别人说”和他在一起,我很幸福“,目前看来,自己还需要在这点上继续努力啊!一定要加油啊,邵奇!

人生总归是有不平衡的,但是我知道,在一个不平衡的条件下,我已经做到了这不平衡的条件下我的最好了!

继续丰富和扩展你的生活吧,你有你的能力,你的能力创造着你的故事和你的奇迹,不要叹息生活的不公,要知道,无论什么,你的生活在你的手里,你的努力,也在你的手里发光!

把今天的照片列一下吧,希望没有丢我的”老师“的脸,希望大家也给反馈啊,我会虚心接受的!

English note

The first photography experience is created by a flash idea that I want to do something to fill my boring daily life. Due to the lack of goal to guide my life, I choose the photography. Before I buy a mirrorless camera, I rent an XT30 to experience the difference of mirrorless camera and smartphone.

At noon, I got my XT30. But I feel panic. It is so expensive, I’m scare that if I will break it. I didn’t know why I thought the zjx at that moment. Because I’m neverous? Maybe this is a point zjx dislike. Hope I could change this weakness. As a beginner, I invited a great teacher to guide how to take a beautiful photo.

We choosed The Shanghai Bund as the destination. We got the Bund at four o’clock at afternoon, I took many photos. As the works of first time, I think these photo is great.

I list some of them as follows, please give me your feedback, I will accept it humbly.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
更新于 阅读次数

请我喝[茶]~( ̄▽ ̄)~*

Qi Shao 微信支付

微信支付

Qi Shao 支付宝

支付宝

Qi Shao 贝宝

贝宝